Guu_chan

不定期更新KT小段子——5.熊孩子额头大包的故事(KT热恋期设定)
K#(蛋花哭) :啊啊啊...Taytay轻点,好疼
T:活该,你说说你多大个人了,怎么跟个熊孩子似的不让人省心!!!(话虽说得狠,手上的力度却轻缓了下来)
K#(委屈) :人家就是想放飞一下美好的青春(偷瞟一眼Taylor越来越黑的脸)呃,忘了考虑降落的问题...
T:所以这就是你从床上起飞拿额头迫降的理由?难怪医生特地问了你是不是有自杀倾向
K:神马?这医生太过分了,有没有职业道德有没有业务素养,Taytay你应该义正言辞的告诉他...
T:你没有自杀倾向
K:对啊,我...
T:就是智障而已
K#(惊哭)
T:然后医生就好惋惜好遗憾地说"哎呀这么漂亮的女孩子长得跟天使似的可惜呀..."
T慢条斯理地换颗鸡蛋,K习惯性眉毛一挑表示疑惑(哎呀牵到额头上的大包了MD好痛)
T(将新鸡蛋摁到大包上):可惜怎么是脑袋先着地的呢?
K#(愤怒) :告诉我他的名字,我要投诉他,一定要投诉他,他才脑袋先着地,他全家都脑袋先着地...
T:哎呀你别乱动了,我逗你玩呢!
K#(委屈):Taytay你学坏了你怎么可以这样欺负我这个残障人士
T:谁让你不分场合乱撒欢害我担心来着!医生说你可能会有脑震荡后遗症,复查之前不能一个人待着,从现在开始你跟我住,出门要有正当理由,必须带助理要么带保镖,不许到处浪里个浪你听到没有...你傻笑什么?
K:Taytay你碎碎念的样子好欧巴桑哦#(捂嘴笑)
T#(怒)
K:不过我好爱你(顺势吻上近在眼前的红唇)
N久之后...
K:Taytay你不是真的跟医生说我是智障吧?
T:当然没有啦,我告诉他你是麻豆他就了解了
K:嗯,什么意思?
T:Model moment嘛

贴吧同步更新,但是那边没什么人看,还是这边热闹😊

评论(5)

热度(19)